星期六晚上不知道幹啥,就決定和nick和冠頭去看午夜場電影第四類接觸後,回店裡等待早上六點的捷
運,不知道是太晚了還是怎樣的,實在有點累了想說睡一下,等等在一起去坐捷運,很快的握著手機我
就睡著了,

但沒睡多久後沒睡的冠頭一直在靠夭肚子餓,催著我跟nick起床,結果就心不甘情不願睡眼
惺忪地起床並走到廁所去拉肚子,就把手機放在h&m的女褲後口袋,而那款褲子後口袋很淺,大完擦完
屁股穿褲子的時候,

就聽到咚的一聲想說應該是掉到地上,所以也不以為意加上剛醒神智沒很清醒,就
把水沖下去了,結果準備找手機,卻發現找不到了!!!!,翻遍了整個廁所,連垃圾袋都一翻開來找
幾乎整個廁所都掀過來一次了,還是找不到><但是扯的是打去還是打得通,但是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振動
阿!!!!好急阿

但這整段的記憶實在是讓我回想不起來,甚至我想明明就沒在馬桶內看到手機阿......但還找通馬桶的來看看好了

請師父把馬桶拆掉後,果然手機卡在最下面,大家簡直都笑翻天了,另外拿去送修的時候,店員問我是受潮了嗎?我很不好意思的說,喔 對玩水的時候掉到水裡,我真的不敢跟他說那是掉到馬
桶裡,另外我那天手機不見後,還拉肚子先後還大了五次有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我跟大家坦承是我iphone掉到馬桶裡,蘋果直接換新機給我,硍花了七千八百><
這經驗告訴我愛鳳這麼大一隻也是可以沖掉的,大家一定要小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獨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